5.12过去快一年了.今早在车上听到广播里播放这是灾后的第一个春天--喉咙里还是觉得有什么哽住似的,眼眶热热地......
是呀,快一年了. 灾区的孩子们怎么样了? 大家的心还惦记着他们么?
举报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GMT+8, 2026-6-27 03:07 , Processed in 0.05869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