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最可爱的人---罗田走访第三小组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时间去红安,就专门在家里给咱鄂黄团队灌水!
发表于 2012-10-6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孩子,可爱的麦子!尊敬的老师老乡们!感动~~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5 15:13 , Processed in 0.04209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