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16|回复: 3

端午节快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3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麦田的亲们,今天端午节快乐,没有吃到粽子的人门可以向自己所在群的群主索要粽子来吃,不给的话就威胁说我们要造反
发表于 2012-6-23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端午来得太晚了些,啥时候了都
发表于 2012-6-23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5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端午来得太晚了些,啥时候了都
雨寞 发表于 2012-6-23 09:14 PM



    请注意一下我的时间哈  没有过时的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5 17:19 , Processed in 0.10785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