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484|回复: 2

7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7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出发啦,北京到贵阳。我只想走走看看,然后思考一下,就这么简单~~~旅途上网不便,有事短信18246693956
发表于 2012-1-7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路途愉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9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雨茩


    贵阳好冷啊~~~~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5 20:02 , Processed in 0.0714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