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看到很多熱心麥民想主持分社和聯絡處工作,
除了為麥田高興之餘,不禁想問問:你準備好了嗎?
你可以長期勝任這工作,還是腦門一熱?
如果只是腦門一熱,我認為沒必要去做這事。
如果要做,是做一個月、二個月,還是你能做五年十年?
如果只是做一、二個月,那這些工作後面誰去接?誰去做?
當然,熱忱是要有的;我們也會因為其他的人做了些事而興奮。
但是,我不禁還是要問你,有這能力長久做下去嗎?
這可能要花十年、二十年的時間;自己的工作、事業、家庭都能支持你嗎?
我不能。
你想做,你準備好了嗎?
举报
也很好了~`
當時發這帖 是有時間背景的
當時很多人都發帖要做和要設立分社、聯絡站、收集站
也有人發了帖 自己都不回的 所以才發這帖 請大家想清楚 不要膨脹自己 這不是灌水能成的事
喊二句 大家都會 做一下大家都能做 但是一直做下去呢?
如果你的論調是 後面還有人做呀 那我告訴你 你的論調是錯的 那是別人不是你
這帖是針對想做分社、聯絡站、收集站寫的 與個人捐助不關連
請不要對號入座
前面的困难险阻还很多,需要广大的麦民同胞团结一致,共同努力!!!
加油啊
我也是呀!只能慢慢来喽!
总有一天会的(很快的)
我想做,但没准备好
我相信我会真正的融入麦田,只是时间问题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GMT+8, 2026-6-28 01:07 , Processed in 0.1752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