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43|回复: 5

小种子好了~~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7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开始调皮,不听话,跟我唱反调~``[em07][em07]
发表于 2006-4-7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[em07]小孩子都这样
发表于 2006-4-7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友真是的[em03]
发表于 2006-4-7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种子和小种子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还是没好,下午输液了~~~打针的时候哭得好伤心~~~`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4-7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还要输液~~真是心痛~`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8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4774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