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682|回复: 2

眈眈又请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1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对不起了大家,我真的不好意思,又要请假

从星期三下午开始请一个星期到30号,如果事情办完了我会早点回来的!!

谢谢大家,辛苦你们了~!

发表于 2007-5-22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31][em31][em31][em31]
发表于 2007-5-24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哼,居然去杭州

 

[em07][em03]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8 00:08 , Processed in 0.04986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