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793|回复: 1

木木请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8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请假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5月19日(星期六)下午和5月20日一天,因参加广州一家亲座谈会和广州活动需要请假共1天半!请批准!谢谢。!!

志愿者:木木

2007.5.18

辛苦上班的各位了!!

发表于 2007-5-18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~`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8 00:09 , Processed in 0.09575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