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愿者在准备给孩子们的礼物
孩子们送给我的花
麦苗班的孩子们
孩子们写的感谢信
查看全部评分
举报
渔歌唱渔歌 发表于 2015-6-1 16:29 写得真好!不过~那个是麦羊羊,不是芭比娃娃好吧?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GMT+8, 2026-6-26 04:20 , Processed in 0.0541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