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30|回复: 2

苏州的麦友能帮忙介绍份工作吗?暑假过去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16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谢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0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!!!
发表于 2014-6-25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要做暑期工还是想一直做下去?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5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400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