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256|回复: 2

这是怎样啊啊啊?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3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悲催!最近额头上老冒痘痘!它们真是破皮而出啊啊!还争先恐后!!诶…痛死了!有啥妙招不?
发表于 2012-8-23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祖传青春痘,专治老中医,我有招,要不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~快说快说~嘿嘿,不会要我去看医生吧?。。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6 02:26 , Processed in 0.1370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