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云龙麦田

云麦5班的漂亮的班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不错,但好像有点大。
发表于 2011-9-28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孩子,带给我们的笑容~
发表于 2011-9-28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不错,但好像有点大。
dragon520 发表于 2011-9-28 15:31


茁壮成长就是形容麦苗的。很快就不会显得大了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8 20:51 , Processed in 0.0394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