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250|回复: 6

帐篷节去不了,偶又见不到你们啦。。。杯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4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蓝:水VS鱼 于 2011-8-4 22:21 编辑

田里面有好多去帐篷节的丫,我是杯具的去不鸟,见不到你们了,祝福去参加活动的麦子们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4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次的遇见吧
发表于 2011-8-4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8-4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ye没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8-4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头雾水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1-8-4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蓝:水VS鱼

什么东东???
发表于 2011-8-19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个小酱油。我也没去成帐篷节。没混到帐。。{:2_38:}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3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447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