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32|回复: 4

请问2009年的台历有制做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5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发表于 2008-12-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。今年不做了~~[em04][em04]
发表于 2008-12-7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伤心..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0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种子在2008-12-5 11:00:00的发言:
没有。今年不做了~~[em04][em04]
谢谢种子!知道了呵
发表于 2008-12-10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客气~·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3:15 , Processed in 0.0403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