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08|回复: 3

找同行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8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11月23日本人去爬山

有想去的朋友

请看;http://www.qcjoy.cn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7&Id=1114

谢谢

发表于 2008-11-18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劲

爬不了山

发表于 2008-11-2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不就是今天嘛,俺好久没去过了。。。怀念呀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2-23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.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21:07 , Processed in 0.15525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