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21|回复: 5

给种子募捐一台旧照相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9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   在这次“爱国赈灾,麦田同在”的活动过程中,种子自己的一部照相遗失了,因为照相机基本用于麦田事物,为了不影响麦田工作,现在向麦田公开募捐一台旧的数码照相,条件如下:

1、能拍照的数码照相机

2、旧的,用过的,被淘汰的

3、记忆卡大一点的就可以

如有意思者请回帖,留下联系方式,简单介绍一下你的照片机,谢谢!

注:所捐照片机将纳为麦田财产,借种子使用。


给种子募捐一台旧照相机

给种子募捐一台旧照相机
发表于 2008-5-29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4]谢谢~~
发表于 2008-5-29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子辛苦了,保重!
发表于 2008-5-29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有[em03][em04]
发表于 2008-5-29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住院了!
发表于 2008-5-29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7][em27][em27]谢谢禾子~~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0:53 , Processed in 0.22745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