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想起种子
想起《晨风吹....》 走火入魔
走火入魔
记得儿时代表校里参加歌唱比赛
<<小燕子>> <<让我们荡起双桨>> <<小小粉刷匠>>....
都老拿手了
不过那是过去的事儿了
以前他们都说我嗓子好..是驴嗓子
现在不是了 呵呵
所以你们教 我给你们打拍子[em01]
小燕子好听~~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GMT+8, 2026-6-26 23:42 , Processed in 0.0655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