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958|回复: 2

啦啦啦~新人报到啦~谢谢支持哦*^_^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3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偶新来的,大一,上海的,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记得去年莫凡去我们学校演讲,从那时起,开始渐渐了解麦田,希望能尽微薄之力,make a difference!</p>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谢谢支持~</p>
发表于 2008-2-13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/p><p></p><p></p><p>欢迎新人哦</p><p>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2-13 23:45:45编辑过]
发表于 2008-2-16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你~~~~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3960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