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淡然快乐

2008广东麦友聚会——全都是坏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1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笔不错。
发表于 2008-3-23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趣幽默!不愧一线记者的称号!!![em17][em17][em17]

[em24][em24][em24]
发表于 2008-4-2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笑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8-4-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好期待蛋嫂和财嫂的PP照哦![em05]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6 23:42 , Processed in 0.05476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