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292|回复: 1

无锡麦子讨论区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8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

无锡麦子讨论区

无锡麦子讨论区
</p><p>是无锡的麦子顶一下哦!</p><p>无锡的麦子们:麦田在无锡虽然没有设分社!</p><p>但我们无锡人是很有爱心的,希望麦田设分社尽快在无锡设分社,开展麦田计划!</p><p>传递爱心,见证感动  我现已在校内网开通麦田计划论坛 <a href="http://group.xiaonei.com/GetTribe.do?id=240190192">http://group.xiaonei.com/GetTribe.do?id=240190192</a> </p><p>让更多有爱心的大学生加入进来!</p>
发表于 2008-2-11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/p><p>发错地方了吧</p>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7:14 , Processed in 0.2571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