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59|回复: 2

有佛山禅城的参加初3到初5活动的 人吗?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2-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有佛山禅城的参加初3到初5活动的 人吗??</p><p>有又谁是一天游的吗?</p><p>有的请跟我联系,约好我们一并去···</p><p>因为本人是路痴</p>
发表于 2008-2-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邊度?
发表于 2008-2-4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/p><p></p>[em01]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7:14 , Processed in 0.15080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