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56|回复: 2

新生问题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13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珠海这里没站点,那我怎么可以成为麦名呢?
发表于 2007-9-14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你个问题可以不,你是怎样知道这个组织的,你对这个组织有何看法,你对这个组织有多了解,说说你的看法及想法,或许我可以帮你......
发表于 2007-9-14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81802596陪你听风,和她联系吧,你会找到组织的,加油,一起努力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4:55 , Processed in 0.05927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