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40|回复: 3

麦田!我来也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8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!我是扬州人,在上海上学。不知偶的组织在哪里呀!!!前辈们多多关照!!!
发表于 2007-8-18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嗯...我是你前来的...</p><p>我们俩也可以搞成一组或成俩团</p>[em01]
发表于 2007-8-18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去上海回来!
发表于 2007-8-19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3:52 , Processed in 0.0403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