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42|回复: 3

手机拍了,效果可能不好----彩虹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7-6-12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S700C只有130万像素,能拍这么清楚[em04]</p>
发表于 2007-6-30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没有显示出清楚的彩虹
发表于 2007-7-6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是假的嘛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2:48 , Processed in 0.1412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