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17|回复: 1

[求助]我要报名参加义工团,以后有什么工作可以联系我!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4-28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联系方式签名那里就有。谢谢啦!
发表于 2006-4-28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暧暧,想加入广州分社,首先要求是你人在广州,然后要能遵守广州分社的相关制度(版块顶置处),如果这两点都没有问题的话,请加猪猪QQ.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6 21:52 , Processed in 0.09485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