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德仔

[转帖]惠东玩的地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喲!~~~~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7-6-18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也通知我哇哇哇哇
发表于 2007-6-18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露營的感覺不錯,我有試過呢!</p><p>枕著沙灘,聽著海浪....</p>
发表于 2007-6-18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[em03][em03]
发表于 2007-6-19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<font size="4">你在推销这里吗...我也去过N次,但是哪有你拍的那么美丽哦...</font></p>但是你的摄影技术真的很历害哦...拍得好美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9 15:58:58编辑过]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02:48 , Processed in 0.13423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