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例会随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15 0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一刻
发表于 2015-10-16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欢乐的组织呵呵呵
发表于 2015-12-10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田燕子百忙中还抽出时间参加例会,并且还把自已参加例人的感受用文字和图片的形式表达出来,值得学习!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26-6-23 13:44 , Processed in 0.0492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