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客服咨询: 客服咨询(09:00-18:00)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投诉平台(09:00-18:00)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楼主: 麦田计划

麦田活动申报(备案)流程及操作规范(20170118版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6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5-16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来学习了
发表于 2012-9-1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麦田又有了深一步的认识了解,学习了
发表于 2012-9-4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完整整的学习了下。
发表于 2012-9-12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!
发表于 2012-10-2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进来学习一下。
发表于 2012-12-14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真多啊,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研究明白呢
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学习中,细学,从头开始了解吧
发表于 2013-1-9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再学习!!细细学会@
发表于 2013-4-8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学习!
发表于 2013-4-28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!!
发表于 2013-4-29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队成员一起学,把握底线!
发表于 2013-5-1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顶一下!支持!
发表于 2013-5-8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变从了解开始!
发表于 2013-5-15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5-22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专门找出来打印了,有了更深的认识,在这次的走访培训中准备给大家都讲讲
发表于 2013-5-27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6-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良好的制度,就会越走越远!同时,麦苗也会越来越茁壮!
发表于 2013-11-22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学习...
发表于 2013-11-24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完善,值得我们深入学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.麦田计划 ( 粤ICP备12076381号-3 )

GMT+8, 2018-6-25 11:52 , Processed in 0.0914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